搭機場巴士,行李能不能放也有規定!有民眾從台北搭機場巴士,拖著大行李箱表明要到桃園市區,請司機開放行李門,但對方表示行李門只開放給「機場旅客」做放置,讓他很驚訝,不知道還有這規定。原來機場巴士的區間車能中途下車,但明文規定只有「機場旅客」能放行李,若乘客不接受能拒載。

機場巴士分流為直隔熱紙推薦達車和區間隔熱紙車,區間車台北市區發車,行經桃園蘆竹中山路,最後抵達桃機。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行李放置對象有限制,巴士業者說明,機場乘客行李容易搞混所以不開放,但身障輪椅和嬰兒車特例,不按規定上車就得顧行李,否則業者也能拒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熱紙推薦 隔熱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tyastemwvr 的頭像
    nityastemwvr

    nityastemwvr的部落格

    nityastemw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